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省行政体制改革与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到我市调研
时间:2018-09-17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9月13日,省行政体制改革与机构编制管理研究会会长周家新、常务理事赵献安、副秘书长孙田丰一行3人到我市盱眙县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调研。市编办主任张锋、副主任陆文,盱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尚武,盱眙县行政审批局局长郑鸿儒,编办主任杨超,副主任卢玉勋、齐兵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盱眙县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就"不见面审批"改革和"3550"改革推进情况进行现场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盱眙县行政审批局、编办分别汇报了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和信用监管体系建设情况
    周家新指出,盱眙县行政审批局是全国首家县级行政审批局,是制度反腐的典型案例。行政审批局的组建打破了利益格局,让政府权益归位,部门利益归零。下一步,盱眙县要深入思考如何更深度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要做好执行者、探索者和推进者,更加注重管理服务,在细节上狠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