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省编办副主任钱亚东率队来淮调研 基层安监机构能力建设工作情况
时间:2017-12-08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25日,省编办副主任钱亚东率队到我市调研基层安监机构能力建设工作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彭少卿,市安监局局长庄护林,市编办副主任刘春梅,市安监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金淮芳等陪同调研活动。

       检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淮阴区王营镇,详细了解该镇安监办的办公场所面积、设施装备和使用车辆等情况,查阅了安监工作台账。检查组还围绕基层安监机构建设工作巩固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淮安区、淮阴区、涟水县等地编办、安监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县区开发区(园区)、乡镇(街道)分管安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检查组认为,淮安市委、市政府以及相关县区(园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级编办和安监部门努力协调,扎实推进基层安监机构建设取得初步成效。检查组指出,淮安基层安监机构建设纵向比成效显著,下一步要逐步规范基层安监人员身份和编制,采取购买服务方式,解决专业素养不足问题,进一步加快信息化建设,通过系统化、集成化、整体化的信息平台建设,提升安监监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