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张锋主任赴市交通局调研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有关事项
时间:2018-07-05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7月4日上午,市编办主任张锋率领行政处、事业处负责同志赴市交通局,就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有关事项开展专题调研。市交通局局长、党委书记徐效文,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汪登群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徐效文首先介绍了市交通局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情况,以及实际运行中发现的体制机制障碍,并结合中央、省有关文件精神,详细阐述了下一步改革设想,提出了相关建议。张锋指出,当前交通运输领域面临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多项重大改革,改革头绪多、任务重、压力大,要牢牢把握各项改革目标,统筹兼顾各项改革要求,充分结合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需求,坚持推动行政管理职能回归机关、行政执法机构综合设置,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提升管理服务效能。张锋表示,下一步市编办将会同市交通局开展联合调研,学习借鉴先行地区经验做法,全面梳理有关事业单位职能,深入研究谋划改革方案,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