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50个工作日完成施工许可”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7-05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7月2日下午,我市召开"50个工作日完成施工许可"工作座谈会,汇报交流工作开展情况,研究会办推进措施。市审改办、行政审批局、发改委、国土局、规划局、住建局和各县区政务办(行政审批局)分管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各县区分别汇报今年以来落实"50工作日完成施工许可"工作进展情况和改革创新举措,排出了改革推进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市国土、规划、住建部门分别就用地审查、规划审批、施工备案等办理提速发表意见。市编办副主任张家浩就投资建设项目审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50个工作日完成施工许可"作为全省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的重要内容,是我市"35745"改革的一项重要任务,务必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摸清项目办理底数。二是要创新推动。通过"一网一群"建立项目审批联动机制,全面推行预审代办制,进一步压缩规划、用地审批环节,提升联合审图时效,优化办理流程。三是压实责任。围绕项目办理环节、时限、材料要求,按照"施工许可"审批新流程图进一步明确部门责任,确保全市"施工许可"审批新流程常态化运行,全部实现"50个工作日完成施工许可"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