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市编办组织召开一体化信息平台需求推进会
时间:2018-07-09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市领导关于一体化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建设要求,7月4日,市编办分别组织召开县区编制系统和市直有关部门一体化信息平台需求推进会。各县区编办分管领导,市委组织部、市编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有关处室同志以及软件公司负责人分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编办副主任陆文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分别从机构编制、公务员、事业人员、工资核算、数据上报等几个模块进行了可行性探讨,对系统总体架构以及可能实现的相关功能进行了交流。陆文主任对各县区编办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县区回去后抓紧跟主要领导汇报,争取县区领导支持,陆文主任还对各部门同志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多加思考,精心研究系统建设需求。
    接下来,市编办将积极贯彻落实市领导批示要求,稳步做好经费申请、招投标等相关工作,确保系统建设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