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市编办召开乡镇布局优化中机构编制工作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8-07-16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切实做好乡镇布局优化工作中机构编制工作,7月13日,市编办召开强化乡镇布局优化中机构编制工作座谈会。各县区编办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市编办有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编办围绕如何加强乡镇布局优化工作中机构编制管理服务提出初步设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交流了机构设置、编制核定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建议。各处室就县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就有关工作进行了指导。刘春梅主任对各县区编办提出具体要求。
    刘春梅指出,各县区一是要深入学习有关文件精神,把握正确方向,掌握精神实质,并认真落实到位。二是要严格规范程序标准,确保蹄疾步稳,要抓紧时间制定本县区的乡镇布局优化工作中机构编制的管理意见,紧抓关键环节,重点在职能机构设置、编制科学使用、规范赋权程序上下功夫;要将省级重点中心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与此次乡镇布局优化工作统一起来,既要抓好所有乡镇的改革,又要突出重点中心镇、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三是要严明纪律要求,营造良好环境,树立机构编制管理服务意识,严守机构编制管理红线,依法依规设置机构,合理配置编制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