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工作动态
市编办举办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讲座
时间:2018-09-04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9月3日下午,市编办举办纪法宣讲"千百万"行动专题讲座。市编办主任张锋作题为《涵养政治生态 强化使命担当》专题宣讲,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活动。
    张锋指出,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纪律教育的精神,落实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廉洁从政意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我办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张锋重点从什么是政治生态,为什么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编办党员干部应该如何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张锋强调,编办每位党员干部都肩负着维护良好政治生态的重任,必须要遵纪守法、秉公办事、走在前列,不断净化自身小气候,带动全办形成良好风气。一要牢记初心,对党忠诚,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二要担当作为,心无旁骛地干事业,一往无前地抓改革。三要廉洁从政,坚持防微杜渐不忘小节、依法用权不忘底线、保持清醒不忘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