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淮安要闻
淮安“双节” 迎客240万人次
时间:2017-10-09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局获悉,截至10月8日,我市58个重点景区、乡村旅游区在国庆、中秋假期间共接待游客239.62万人次,同比增长11%。从游客构成看,南京、上海等地的游客仍是来淮外地游客的主力军,京津冀等地的游客数量在逐渐增多。
   在今年"双节"期间,来淮游客数呈现明显增长趋势,室内水上亲子游、温泉美食休闲游等线路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乡村旅游、新产品、新景区成为游客新宠。其中龙宫大白鲸嬉水世界、白马湖生态旅游度假区等新建成景区市场火爆,全市门票收入525.5万元,同比增长227%。
   另外,节庆活动助推效果明显,累计21个景区举办了30多项活动,2017洪泽湖全球美食狂欢节、龙宫大白鲸两周年感恩回馈、洪泽大闸蟹节、金湖双庆嘉年华等让人目不暇接,吸引了大批游客慕名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