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淮安要闻
市领导会见来淮签约客商
时间:2017-10-09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昨日,市委书记姚晓东、代市长蔡丽新会见来淮参加清江浦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工大会的客商代表。姚晓东希望双方在淮河生态经济带、大运河文化带和江淮生态经济区等新的重大战略机遇引领下,实现更好的产业对接,助推产业的转型升级,共同绘制美好的发展蓝图。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江苏澳洋顺昌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锴等20余位企业家参加会见。
   姚晓东对大家来淮考察并正式签约项目落户淮安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在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的喜庆日子里,我们集中签约重大项目,向十九大献礼,非常的有意义。当前,淮安处在十分重要的发展战略关口,除了已有的国家和省重大战略在周边叠加,还迎来了淮河生态经济带、大运河文化带和江淮生态经济区等新的重大战略机遇。为紧密地对接国家和省重大战略,淮安出台了一系列举措,让经济社会发展更具特色、更有内涵、更具有可持续性,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抓住当前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将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在淮安,与淮河生态经济带、大运河文化带和江淮生态经济区建设实现更好的融合对接,共同绘制出绚丽夺目的发展新篇章。淮安将创造更好的投资环境,做好大家的"店小二",帮助企业不断地发展壮大。
蔡丽新说,当前,淮安在新发展理念指引下,正在推进产业的更高水平发展,非常欢迎企业家朋友们与我们一起携手,共同助推产业质态提升。企业家朋友们信任淮安,把项目落户在淮安,一定会有更大的收益和回报。淮安各级政府部门将全力当好"店小二",擦亮店堂,为企业家朋友在淮投资兴业创造最优的发展环境。
   天士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闫希军,江苏澳洋顺昌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锴,百隆东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卫新,旺旺集团中国旺基金会总经理赵宏利,中国核工业中原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兆瑞,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义俊,江苏沙钢集团淮钢特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少慧等企业家朋友纷纷发言,相信在越来越多的发展战略支持下,企业在淮安一定会落户更多更好的项目,与淮安共成长,实现一起腾飞发展,用企业在淮安取得的发展业绩证明选择淮安是一个非常正确的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