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淮安要闻
市委市政府督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时间:2017-10-31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昨日下午,市委市政府督查推进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市委书记姚晓东率队赴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对重大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督查推进。市领导戚寿余、唐道伦参加督查推进活动。
   膳魔师保温杯生产二期项目占地3万多平方米,将新增年产1000万只保温杯的生产能力,增加用工800人。姚晓东来到正在建设的厂房中,了解项目进展和市场情况,称赞膳魔师品牌好,产品质量好,希望企业进一步增强品牌影响力,扩大市场占有率。敏安电动乘用车整车项目于2017年6月份正式实施,目前1万多平方米倒班房及试车跑道即将完工,2万多平方米冲焊车间正在打桩,10月底前一期工程整体开工率达到80%,计划于明年6月底进行设备安装。姚晓东对企业保质保量保工期的做法给予肯定,对项目进展顺利表示祝贺,希望项目能够如期建成,抢占新能源汽车的市场制高点。环球自行车生产项目可年产200万辆高档自行车整车及零部件。姚晓东听说企业建有300多人的骑行队伍后,非常高兴,他说,淮安人非常喜爱自行车骑行运动,具有很好的群众基础,希望企业在推动自行车骑行运动方面做出更大努力,更好地宣传推广这一现代生活方式,让更多的人充满运动的活力。鹏鼎控股多层挠性板生产项目作为鹏鼎重点打造的华东地区研发生产总部,计划建成全球最大的研发、生产印刷线路板企业,实现年产值超百亿元并将填补淮安IT产业高科技中高端产品空白,完善提升淮安的IT产业链,对淮安IT产业集群加速跃升起到带动辐射作用。项目一期24万平方米厂房于2016年5月正式量产,2017年9月单月营收已超10亿元。姚晓东对企业在淮安取得的巨大成功表示祝贺,对企业为淮安IT产业集群加速跃升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称赞企业发展势头非常好,让我们倍感欣喜。克路德机器人生产项目主要从事扫地机器人、核电机器人、国内智能机器人硬件生产和软件开发,以及智能装备制造、环境检测机器人等。姚晓东对企业申请核电机器人研发中心落户淮安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的建成投产能够带动淮安智能制造产业的提档升级。和兴汽车零部件生产项目规划年产600万套汽车行李架。姚晓东对企业提出的"与淮安融为一体、共同成长"的理念表示赞赏,希望企业在淮安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