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淮安要闻
我市部署开发区全链审批赋权交接工作
时间:2018-01-03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日前,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全链审批赋权交接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戚寿余,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唐道伦参加会议。
   就做好全链审批赋权交接工作,戚寿余提出三点要求:坚持站在战略的高度,切实抓好赋权改革落地。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要求、落实责任,确保放权到位,体现开发区政务服务的效率和质量;坚持站在实践的维度,切实用足用好赋予权利。开发区要整合工作力量,加强业务学习,强化沟通协作,切实提高承接能力和审批效率;坚持站在全局的角度,切实做好赋权衔接服务。市直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跟踪服务和相关条线衔接工作,全力推动赋权工作顺利平稳过渡。唐道伦指出,开发区将与市直部门密切配合,无缝连接,确保赋权落地落实;将全力履职尽责,用足用好下放权利,发挥赋权的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