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实践巡礼
市委编办推进金湖县“一体化系统”建设工作
时间:2019-06-17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5月底,市委编办明确金湖县作为试点县,负责我市机构编制组织人社财政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一体化系统”)县区自选模块开发建设试点工作。611日,市委编办组织镇江银联软件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赴金湖县推进试点县区“一体化系统”自选模块建设工作。金湖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财政局等部门9个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软件工程师就市级“一体化”系统编制使用、职数管理、人员调配、工资核定、经费核拨等模块功能进行演示并作详细说明。与会人员就县区组织、机构编制、人社、财政等管理部门联动机制和系统功能确定、数据标准维护、新增模块开发、业务流程完善等提出意见看法。软件工程师就相关需求进行可行性分析并提出初步建设方案。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加强与软件公司对接,稳步推进金湖县系统开发建设工作,争取6月底前完成组织架构搭建和在用系统数据导入,着力探索可以面向全市复制、学习、推广的经验做法,早日形成市县区在职在编人员管理“统一架构模式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