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实践巡礼
我办赴洪泽区调研指导机构编制组织人事财政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开发建设工作
时间:2018-10-16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0月11日,我办陆文副主任带队赴洪泽区调研指导机构编制组织人事财政综合信息管理系统试点县区开发建设工作。我办督查处负责人、江苏物合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具体负责人参加调研。洪泽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编办主任张明成陪同调研。

    陆文与区一体化系统开发建设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开展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指出,我市建设的一体化平台是涉及组织、人社、财政、机构编制等管理部门和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共用共享的综合性信息管理系统。实施多部门各业务需求的一体化建设,是统筹解决多头管理、信息数据不共享、工作繁琐效能低等长期不易解决问题的关键性举措。洪泽区作为此次一体化平台的试点县区,要坚持高层次站位,区编办应牵好头,与各相关部门积极谋划、通力协作。要坚持高起点规划,从谋划到开发到使用,都必须按照一体化要求设计建设,同步进行;参照市级平台建设标准,结合本区实际,既要确保当前,又要保证在未来较长时间内不落后。要坚持高标准建设,洪泽区编办要组建得力专班,加强协调服务,迅速启动系统建设需求对接工作,科学制定施工方案,确保系统能早日开发建设,把该系统打造成其他各县区既可以拿来就用,也可以参照学习的示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