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实践巡礼
市委编办完成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年报数据汇总预审工作
时间:2019-01-21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月3日至4日,按照省委编办《关于召开机构编制统计年报数据汇总预审会的通知》要求,淮安市委编办督查处相关同志参加了省机构编制统计数据汇总预审会议。中央编办电子政务中心桑恩齐同志受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副主任陈璐主持。
    会议对2018年机构编制统计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淮安市统计工作给予了肯定,对做好此次机构编制年报统计工作提出要求,并对各市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会上各市还就本地的特色和具体工作流程进行了交流。
    会后,省委编办电子政务中心对各市年报数据的规范性和表间逻辑性进行了逐一校验,校验无误后方可接收汇总。我市数据一次性通过预审。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省委编办统一安排,待中央编办审核完毕后,正式报送纸质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