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实践巡礼
市委编办:访企业 解难题 办实事
时间:2019-04-30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近日,为继续深化“101%服务,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全市营商环境的有关工作要求,市委编办副主任陆文带队赴挂钩企业淮安润安制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现状、听取企业诉求、研究对策措施,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该企业建设工程项目在规划许可、污水处理、安全设计专篇、农民工权益保障等方面情况及存在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现实困难和实际需求,能现场解决的现场办公、沟通协调、给予帮助;不能现场解决的梳理汇总、认真研判,明确对接部门、责任人,联系住建、规划、供电等部门召开帮办协调会,提出解决方案,让企业省心安心放心。

同时,市委编办建立跟踪服务机制,有效确保协调服务事项落实到位。截止目前,市委编办已协调解决润安制药有限公司增补规划许可、用水用电等问题,为企业加快施工进度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为消除安全生产隐患,专门与应急管理局对接,帮助企业重新开展安全测评,制定安全评价专篇方案,受到企业的肯定与好评。(通讯员:吕云 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