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实践巡礼
宿迁市委编办调研组来淮调研学习我市一体化系统建设经验做法
时间:2019-11-28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17日,宿迁市委编办副主任王克学率组织、编办、财政、人社等部门业务负责同志一行来我市调研学习机构编制组织人事财政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简称一体化系统)建设经验做法。淮安市委编办副主任陆文陪同调研,淮安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期间,陆文介绍了我市一体化系统开发建设初衷、多部门协同联动机制建立、重点解决的问题、经费预算等情况。市委编办督查处介绍了系统建设环节、主要业务模块、经验成效、特色亮点等情况。系统开发商镇江银联软件公司工程师就系统功能现场进行了操作演示。同时,双方就一体化系统建设中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陆文表示,一体化系统建设符合《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要求,淮安将力所能及地提供帮助,双方在一体化系统建设过程中也可以进一步加强互动,积极沟通,强化交流,着力打造切合机构编制、组织、财政、人社部门实际需要精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