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实践巡礼
市委常委会审议通过部分处级机构设置和领导职数核定有关事项
时间:2020-02-20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月14日,市委书记蔡丽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研究审议部分处级机构设置和领导职数核定有关事项。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张锋汇报了经济技术开发区部分功能园区管理机构设置调整、市安委办领导职数增核、淮安技师学院领导职数增核、市土地储备中心领导职数调整等处级机构职数事项,提出相关调整建议方案。

蔡丽新指出,有关处级机构设置和领导职数核定方案符合管理要求、切合我市实际,会议原则同意。就做好下一步处级机构设置和领导职数调整工作,蔡丽新强调,一要强化刚性,服务改革。要按照全省面上部署和派驻机构改革要求,结合实际工作需要,配齐配强工作力量,为我市安全生产、监察派驻等工作提供有力的编制服务。二要完善程序,抓紧落实。要进一步完善处级机构和职数调整方案,积极做好向上沟通争取,尽快完成处级机构职数向省备案程序和行文印发工作。三要理顺体制,规范管理。考虑到目前实际情况,暂时维持生态文旅区现有管理运行体制,保持相对独立性。下一步,要认真谋划开展开发园区管理体制改革专题调研,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结合我市实际,适时对我市开发园区管理体制予以调整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