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实践巡礼
市委编办“三个确保”圆满完成 市大运河办人员转隶工作
时间:2020-04-21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近期,市委编办启动市大运河文化带规划建设管理办公室组建人员转隶工作,通过系统谋划、细化审核、严格程序,如期完成相关工作人员转隶,有力服务保障了市委、市政府决策落地生根。

      一是系统谋划,提前介入,确保转接科学。前期,根据组建要求,以淮安市机构编制组织人事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一体化系统”)为依托,摸清汇总划出、划入单位编制、实有人员等机构编制数据,统筹考虑近几年人员数量变化情况,形成对比数据,提供领导决策。

     二是细化审核,严肃纪律,确保转隶规范。严肃转隶要求,对照一体化系统,全面审核涉及转隶单位机构编制情况、人员身份、职务信息等内容,确保相关人员符合划转条件。

    三是严格程序,紧扣节点,确保改革时效。积极与组织、人社部门职能处室对接,协调划入、划出单位,借鉴我市党政机构改革人员划转经验做法,对交接材料符合要求的,审核通过一家办理一家,圆满按时完成人员转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