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实践巡礼
市委编办“三个及时”保障2020年度 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顺利进行
时间:2020-06-08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近期,市委编办会同市人社局就2020年度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申报情况进行审核,充分发挥机构编制服务保障作用,助力2020年度全市事业单位招聘顺利进行。

一是及时调整计划,适应新形势。在前期核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编制使用计划基础上,根据近期职能调整、机构改革单位情况,及时调整编制使用计划,确保岗位使用符合用编政策要求。

二是及时审核岗位,突显时效性。2020年度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较往年有所延迟,收到岗位申报情况后,市委编办抢抓时间点、突出时效性,第一时间将机构编制部门核对情况反馈市人社局,保证招考公告如期发布。

三是及时动态调整,体现政策性。积极响应上级政策,应对新冠疫情影响,将近80%的招聘岗位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为应届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缓解就业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