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实践巡礼
市绩效办认真做好2018年度市直单位、园区履职绩效常规履职重点督查工作
时间:2018-07-30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近期市考核办、市绩效办联合印发通知,对市直单位、园区履职绩效中常规履职指标的季度完成情况进行重点督查。
    本次督查在具体内容上"突出重点",依据市直单位、园区2018年度科学跨越发展考核工作任务书,重点对各单位涉及"放管服"改革、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群众惠及民生的职能工作进行针对性督查;在完成进度上"注重时效",以季度为单位,对相关职能工作备案进度完成情况进行逐项核查;在方式方法上"讲究简捷",以报送电子台账的方式为主,结合实地抽查了解掌握各项工作进展的"第一手"资料;在结果运用上"共联共享",考核结果将作为本年度市直单位、园区履职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并作为组织部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大数据系统基础资料。
    下一步,市绩效办将对各单位报送的电子台账资料进行汇总和初审,结果报市绩效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市考核办、市绩效办还将对完成进度不达标、完成质量不过硬的工作进行实地督查,并将考核情况通报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