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机构编制监督检查 实践巡礼
督查处完成市编制人事财政综合信息 管理系统招标工作
时间:2018-08-28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8月24日上午,我办委托淮安市政府采购中心在市招标投标交易中心,按规定程序组织了市编制人事财政综合信息管理系统项目竞争性磋商。按要求,我办督查处处长安世伟作为评审人员、潘克定作为招标代理机构全程参加了开评标工作,评审团其他成员均从省综合评标专家库随机抽选。
    磋商会上,评审团分别从价格、诚信、方案、现场演示、商务、售后服务等几个方面对投标进行了评分。
最后,经过评审团综合评审,江苏物合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淮工深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江苏迪达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成为第一、第二、第三中标(成交)候选人进入公告。
    (公告网址:http://www.haztb.gov.cn/EpointWeb/InfoDetail/?InfoID=6786ec48-691a-4283-b132-28658a4e41b6&CategoryNum=003002005)。
    下一步,我办将按照相关流程与中标公司签订合同,并积极与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财政局等部门职能处室对接,全面启动、有序推进系统开发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