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视点关注
2018第十三届中国全面小康论坛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洪泽荣获“2018年度中国十佳营商环境示范县市”称号
时间:2018-12-17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国家信息中心、求是《小康》杂志社联合主办的2018第十三届中国全面小康论坛于12月15日在北京举行。当晚,还举办了2018第十三届中国全面小康论坛颁奖盛典。洪泽荣获"2018年度中国十佳营商环境示范县市"称号。
   营商环境是一项涉及经济社会改革和对外开放众多领域的系统工程。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

  "2018年度中国十佳营商环境示范县市"获奖县市为江苏省江阴市、广州开发区、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广东省龙川县、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云南省瑞丽市、河南省临颍县、浙江省义乌市、福建省石狮市。
    在颁奖盛典上,还揭晓了"2018年度中国全面小康十大杰出贡献人物""2018年度中国全面小康特别贡献城市"" 2018年度中国十佳脱贫攻坚与精准扶贫示范县市""2018年度中国十佳营商环境示范城市""2018年度中国十佳幸福县市""2018年度中国十大民生决策""2018年度中国全面小康社会公益特别奖""2018年度中国全面小康特别贡献企业""2018年度中国精准扶贫突出贡献单位""2018年度中国精准扶贫突出贡献个人""2018年度中国十大社会治理创新""2018年度中国全面小康十大示范县市"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