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视点关注
习近平会见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代表
时间:2020-10-21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0日电 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20日上午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与会代表,向他们表示诚挚问候,向受到命名表彰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参加会见并在表彰大会上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参加会见。

 上午10时,习近平等来到京西宾馆会议楼前厅,全场响起热烈掌声。习近平等走到代表们中间,同大家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李克强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受命名的地方和受表彰的单位与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部队职工,向烈军属、伤残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和军队离退休干部,向双拥工作战线的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大会宣读了关于命名411个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关于表彰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和拥政爱民模范单位,关于表彰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和拥政爱民模范的决定。大会向受到命名表彰的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有关军地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