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通知公告
省机构编制工作候选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候选人公示
时间:2017-11-23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公   示

根据省编办、省人社厅《关于评选表彰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苏人社发〔2017307号)精神,经民主推荐、集体研究、组织考察,拟推荐淮安市编办、金湖县编办为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候选先进集体,淮安市编办审改处处长王程远同志、盱眙县编办副主任齐兵同志为全省机构编制工作先进工作者候选人,现予公示。公示时间为20171122日至28日。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者,请在公示期内当面或署名书信、电话反映。

联系电话: 89668028  83605951

接待来电、来访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30 5:30

邮政编码:223001

单位地址:淮安市生态新城翔宇南道1号南楼337

       

            淮安市机构编制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

                     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1121

 

淮安市编办简要事迹

 

近年来,淮安市编办瞄准全省机构编制重点工作安排,创新开展"审改品牌"打造行动、"规范管理"提升行动、"三个编办"建设行动,有力有序推动一批重点改革、管理和服务举措落地见效,各项工作和自身建设取得良好成效。致力抓改革、树品牌,在全国率先探索构建市场综合监管体系;数字化联合审图模式在全国推广;盱眙相对集中行政审批权改革成为全省样本;马坝经济发达镇体制改革迈入全省第一方阵。致力抓管理、促规范,编制使用标准化建设走在全省前列;事业单位信用评估取得实质进展;控编减编等工作获省专项督查组肯定点赞。致力抓服务、强自身,机构编制业务"半月谈"成为品牌;2016年度在全省设区市编办重点工作绩效评价中被评为优秀单位,综合得分排名全省第二,两项改革创新项目分别被评为全省机构编制创新成果一等奖、二等奖;2016度在全市科学跨越发展考核中进入先进行列,两个创新创优项目分别获全市一等奖、二等奖。

 

 

 

 

淮安市金湖县编办简要事迹

 

近年来,淮安市金湖县编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各项要求,紧扣发展大局,积极主动改革,不断强化机构编制管理,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为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机构编制工作决策部署和机构编制管理各项制度规定,充分发挥机构编制部门的职能作用,深入推进县级政府"放、管、服"工作,实现县域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该办采取有力措施,积极主动,大胆创新,将改革工作抓早抓实抓好,深化政府机构改革,稳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扎实做好银涂镇省级重点中心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积极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推行投资建设项目"全程代办"制度,在全市率先成立代办中心,颁发江苏省第一张代办制模式施工许可证书,该代办项目成功入选江苏省优秀案例。

 

 

 

 

 

 

淮安市编办审改处处长王程远同志简要事迹

 

王程远,男, 19744月出生,19977月参加工作,汉族,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人,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淮安市编办审改处处长,正科职。

该同志自2004年进入市编办工作以来,长期从事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具体承办了2004年、2010年党政机构改革和2012年经济发达镇体制改革工作。作为审改业务处室负责人,他带领处室同志刻苦钻研、边学边干、加班加点,全身心投入到"放管服"改革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效。三年多来,全市128个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重点任务圆满完成,一系列具有标志性的改革举措落地生根,一些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破冰而行,亮点纷呈。淮安审改工作多次受到省市领导点赞,成功入选淮安十大新闻、十大经济新闻,并被新华日报、江苏卫视深度报道,盱眙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数字化联合审图受到各级领导和专家好评。

 

 

 

 

淮安市盱眙县编办副主任齐兵同志简要事迹

 

  兵,男, 19749月出生,19967月参加工作,汉族,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人,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淮安市盱眙县编办副主任,副科职。

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作风严谨,敢于担当改革重任。作为编办各项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责任人,他用无数个亮灯的夜晚思索探路,孜孜以求,让盱眙各项改革工作闻名全国。成立全国首家县级行政审批局,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经验全省推广;在全省率先开展县域跨部门跨行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工作;马坝镇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顺利通过评估组验收,改革经验全市推广。从事机构编制工作10年以来,率先垂范敢担当,把责任举过头顶,追求每个细节的完美。"细微之处见精神",工作兢兢业业,管理井井有条,一言一行都是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