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清江浦区
清江浦区委编办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09-08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97670107@87B89770.0DF7555F.jpg.jpg 

 9月4日上午,清江浦区委编办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做出的重要指示、《江苏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实施细则》及办公场所消防安全常识。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姚岚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强调,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

 姚岚指出,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是维护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的重要保障,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支持和保障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履行好编办的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全力保障安全生产机构编制需求,进一步理清部门职能,畅通业务流程,提高管理水平。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根据巡察反馈结果和本单位自查情况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及时解决缺编少人等问题,做到按编满岗,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基础性作用。三是要加大学习力度,切实提升全办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业务技能。除定期安排集中学习外,各科室还应认真组织自学,紧跟中央省市决策,全面吃透政策,深入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