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清江浦区
先谋快动 抢前抓早 清江浦区委编办全面谋划年度考核工作
时间:2020-11-30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近日,清江浦区委编办围绕省、市委编办的部署,紧扣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对照目标任务梳理全年任务,积极谋划全年考核工作。

 紧盯工作目标,在“动”字上下功夫。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力求实效,要求全办人员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充分认识年终考核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年初目标查漏补缺,做到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工作资料整理规范有序、总结材料汇报全面准确。

 紧扣任务清单,在“实”字上下功夫。认真对照《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2020年工作要点》和区内大目标考核各项指标,梳理条线职责,形成任务分解表。明确对应科室分管领导为直接责任人,科室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确保人人肩上有担子,工作样样有落实。同时,各科室要加强情况互通、信息共享、协调联动,共同解决工作总结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紧抓统筹兼顾,在“牢”字上下功夫。各条线以各项考核指标为标准,以开展自查自评为抓手,积极向对口部门做好各项目标任务的衔接工作,及时了解和掌握考核办法及打分细节等,提前做足准备。紧密围绕自身工作认真梳理抓好落实,确保工作不漏项、目标不落后,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