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清江浦区
清江浦区委编办学习传达区委一届十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1-19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区委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近日,清江浦区委编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传达了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工作要求,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机构编制部门要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为着力点,扎实做好机构编制改革创新管理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更好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要求,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改革管理工作,要在三个方面持续发力:一是聚焦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在工作要牢固树立“党管机构编制”理念,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深悟透新思想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聚焦以学促干,加强学用结合。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内涵丰富,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指导我们做好各项机构编制工作的行动指南,全办人员要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确保做到真学、真懂、真用。三是聚焦开拓思路,推动改革攻坚。在巩固今年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把全会精神和推进2021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相结合,力争在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优化资源配置、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等方面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