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清江浦区
小窗口办好大事情
时间:2017-02-23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清江浦区委召开作风建设大会,提出"马上办、务实办、高效办、创新办"的四办要求。区行政审批局坚持服务民生向窗口集中,项目审批在窗口办理,提出"小窗口办好大事情",做到三个"到位"。
   一、坚持窗口授权下放到位。主管部门充分授权,各个窗口出台服务清单,在清单范围内的事项,窗口工作人员直接办理,无需再向原单位请示,减少前台受理,后台办理事项,做到马上办、及时办、现场办。
   二、坚持工作流程设计到位。利用两区合并契机,对审批服务事项进行流程再造,对工作项目进行标准化建设,减少服务对象提供的材料,简化办理流程,减少服务环节,规范工作标准,做到高效办、快捷办、创新办。
   三、坚持岗位职责明晰到位。对每个岗位都提出工作要求,目标任务,服务标准,开展"101%"活动,倡导"店小二"精神,让办事的群众感受到服务的温暖,做到务实办、认真办、贴心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