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清江浦区
清江浦区编办“三进三帮”活动有序推进
时间:2017-04-24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清江浦区编办为全力推动"三进三帮"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多次召开领导班子会议,认真学习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措施方案。
   区编办专门成立了以李青云同志为组长,谢澈同志为副组长,其他班子领导为成员的"三进三帮"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区编办""三进三帮"活动方案,统一组织开展"三进三帮"活动。
   "进农村帮富民强村"。班子成员各自走进挂钩农户家中,与群众促膝谈心,深入细致地了解农民群众的家庭状况、收入信息和生产生活情况,虚心听取干部群众对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农民生活改善、特色产业培植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进社区帮和谐共治"。班子成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共同探讨了如何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激发社会活力,全力提升城市社区社会共治水平,实现政府治理、社会调节、居民自治的良性互动的方法,"同策同力谋发展"努力为挂钩社区营造一个良好的共创共建共享大环境。
   "进企业帮创新转型"。区编办领导班子分别深入淮安华龙医药有限公司、江苏省金象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淮安市鼎盛太阳能有限公司、淮安市仁发消防器材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并就营商环境、项目审批、涉企收费等方面与企业做了深刻交流。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拉近了的机关党员干部与农村困难群众、社区社会群体、企业创业群体之间的关系,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开通了干群联系"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