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清江浦区
清河区编办三措施开展“两为”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16-03-23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认真落实区纪委关于对"为官不为"、"为官乱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清河区编办积极谋划,全面开展"为官不为"、"为官乱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一、认真部署,高度重视。在认真学习市区两级文件精神的基础上,结合清河区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印发《清河区编办关于开展"为官不为"、"为官乱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专题部署"为官不为"、"为官乱为"专项治理工作,明确专项治理内容,全面加强行风建设和提升机构编制服务水平。
    二、自查自纠,提出整改。各科室认真对照工作方案,进行自查。针对 "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行为切实加大整治力度。
  三、督查问责,严格执纪。区编办成立"为官不为"、"为官乱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督查小组,督查小组将对此次专项治理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每周督查考核,并配合市、区纪委对部门作风建设情况实施明查暗访,专项治理工作考核结果将纳入人员年度考核,通过此次治理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清河建设提供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