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清江浦区
清河区编办积极做好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工作
时间:2016-07-04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近年来,清河区编办不断加强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工作,积极创新,广泛宣传,营造依法治编良好氛围,切实提高机构编制规范化和法治化水平。一是在采取机构编制政策法规知识竞赛的形式,充分调动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积极性,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充分利用年检、人员出入编等工作,有效结合监督检查、机构编制座谈会及各类调研等工作,积极传达有关政策法规及上级文件精神,切实增强领导干部对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原则的掌握,努力维护机构编制管理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三是充分利用QQ群、工作微信等新型宣传手段,发挥媒体优势,定期发送机构编制政策法规政策法规、专题宣传资料、近期工作要点等学习内容,方便机构编制工作者们"八小时之外"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