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清江浦区
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信息调研工作培训会在淮安区顺利召开
时间:2016-07-04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6月28日,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信息调研工作培训会在淮安区召开,省编办综合处副处长刘徽作了专题培训,市编办副主任陆文,各县区编办分管负责人、信息员,市编办各处室、直属单位信息员近4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编办综合处处长马荣主持。
    会上,马荣处长介绍了市编办在信息调研工作中富有成效的做法,各县区交流了信息调研工作经验以及进一步提升信息调研工作水平的想法,互相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刘徽处长主要从选题、写作和组织三个方面分享了他在信息调研工作中的切身体会,融理论指导与案例分析于一炉,使参训者受益匪浅。
    最后,陆文主任就做好当前及下一阶段信息调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为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信息调研工作注活力、加压力、强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