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清江浦区
清江浦区召开“双创”政务环境评价工暨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总结布置会
时间:2017-11-24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120日上午,清江浦区召开"双创"政务环境评价工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总结布置会,区政府办主任孙三俊、区编办主任陈能,以及各相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编办主任陈能通报了我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双创"政务环境评价工作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年总结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相关单位正确领会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以全面深化行政审批改革的新成效,努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最后,区政府办主任孙三俊同志就做好当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各单位思想上高度重视,查漏补缺,目标任务准确明晰,责任全面落实,确保圆满通过省、市督查考核,按序时进度完成全年审批制度改革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