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淮安区
淮安区积极推动基层“三整合”改革效能提升
时间:2020-11-17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推动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改革工作出成果、提质效,淮安区精心部署、多点发力,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分解任务,全力做到“环环相扣、层层推进”,扎实做好基层“三整合”改革收尾工作,打响打好“收官之战”。

 精准督查,做好问题收集。连续3周,牵头会同区委办(改革办)、区委组织部、区委政法委、区委巡察办、区司法局、区审批局、区移动公司等部门联合开展镇街“三整合”改革“家家到”实地督查,深入改革一线,严格对照评估指标,现场查摆问题,由各牵头部门提出整改建议,现场发放问题交办单,明确整改期限。

 优化提升,落实问题解决。组织各镇街全面开展一体化平台模拟测试工作,督促区移动公司和软件开发企业连夜开展故障排查。邀请软件开发企业赴我区河下街道集中开展问题研讨交流会,各镇街轮流演示,相互交流平台操作经验。同时,针对各镇街一体化平台中还存在的技术缺陷,统一汇总、梳理,集中反馈给软件开发企业统一解决。

 高效运转,完善实战演练。各镇街进一步凝聚改革思想,主动加班加点,对基层“三整合”改革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及时整改,充分利用周末时间,集中人员统一开展一体化平台业务提升工作,不断加强一体化平台全流程演示操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