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涟水县
涟水县委编办有序推进基层“三整合”改革工作
时间:2020-07-22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更好推进全县基层“三整合”改革工作,涟水县委编办立足实际、高点定位、整体谋划,尽全力做好指导和服务,高效推进改革工作。

 一是立足实际,整体谋划。涟水县委编办立足涟水实际制定县域改革方案,明确责任部门、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做到牵头单位明确,责任单位明晰,任务分工明细。为使各镇街快速推进工作,从任务内容、完成时间、实际成效和预评估方式等方面编排工作计划表并及时下发,共编制57条具体内容。二是镇镇必到,做好调研。为了解目前镇街改革进展情况,两位分管领导带队分两组赴全县15个镇街,从改革工作推进、新闻宣传、两中心建设、人员整合等方面开展调研,对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建议,指导各镇街做好改革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调研问题反馈与谈论,形成下一步工作举措。三是做好服务,高效推进。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和周报情况,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及时调整工作计划表进度,并积极向县领导汇报,提请召开工作推进会。

 下一步,涟水县委编办将及时跟踪工作开展进度,做好协调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对各镇街的指导,促使涟水“三整合”工作快速、有序、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