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涟水县
涟水县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编委会
时间:2020-11-12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1月10日下午,县委书记时勇主持召开2020年度第二次编委会,研究机构编制调整、部分单位“三定” 等事项。县领导洪然、李金平、胡春雷参加会议。

 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强调,一要确保党的领导贯穿始终。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把加强党的领导贯彻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完善保证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制度安排,全面体现机构编制的严肃性、权威性、约束力,确保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二要保障中心工作高质发展。要聚焦服务保障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优先保障改革创新、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重点领域,主动跟进、超前研究、优化服务,坚决做到县委有部署、机构有保障、编制跟得上,不断提高机构编制的使用效益,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推动编制管理规范高效。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坚守“编制就是法律”的底线,切实增强法治意识,严格执行机构限额、领导职数、编制种类和总量等规定,绝不允许出现超职数配备干部、干预机构设置等违纪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