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涟水县
涟水县委编办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1-02-19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了贯彻落实各级安全生产工作精神,针对当前严峻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的实际,近期,县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总结会议,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编办主任纪亮总结我办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从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常规工作和专项行动、存在问题及今后打算等四个方面要求单位各成员加强安全生产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县安委办成员单位,我们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具体工作: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强化专项整治、强化检查督查、强化宣传教育、强化责任追究。

 安全生产工作是人命关天的大事,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扎实工作,为我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