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洪泽区
洪泽区委编办召开“我敢干、我会干、我能干成”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9-21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近日,洪泽区委编办召开“我敢干、我会干、我能干成”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赵可林提出要求。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赵可林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意识敢干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把责任举在头上,成就事业;要把责任扛在肩上,不能遇到矛盾就躲避;要把责任抓在手中,不唱高调,脚踏实地干事。二要提升能力水平会干事。无论分管领导、科室同志首先要懂业务,利用周例会开展各类业务知识学习,要形成全办良好的学习氛围。第二要善协作,科室之间要学会配合,单打独斗不可取,要多配合协作,强强联手,赢得竞争的优势。第三要能创新,工作上才能有突破。工作没有起色根本原因是没有创新思维,要从自身的素质,所处的环境,常年的积累中获得创新的思路。三要发扬拼博精神干成事。干成事离不开比学赶超的环境,要向各类先进典型看齐,切实转变观念,创新担当,努力形成以上率下、层层抓落实的良好氛围。

 会上,编办党支部书记袁雨青宣读了区委编办“我敢干、我会干、我能干成”大讨论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大讨论进行了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