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洪泽区
洪泽区委编办深入贯彻落实俞军部长署名文章精神
时间:2020-09-25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近日,洪泽区委编办召开“我敢干、我会干、我能干成”大讨论部署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赵可林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俞军署名的《用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美丽江苏建设》文章精神。

 赵可林要求,全办人员要认真做好俞部长文章中强调的深入推进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事业单位改革、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等重点工作,发扬我敢干的担当精神,提升我会干的能力水平,形成我能干成的强大保障。要树立坚定的信念,在问题面前敢抓敢管、敢于碰硬,在风险面前敢作敢为、敢于承担,在机遇前面敢想敢干、敢于表现。将全部心思用在“真干事”上,将全部本领用在“多干事”上,将全部力量用在“能干事”上。

 赵可林强调,全办人员要正确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懂弄通上级各项工作部署,真正做到政策规定了然于心,确保开展机构编制工作有条有理,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