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洪泽区
洪泽区交通运输系统“一大队两中心”揭牌
时间:2021-02-09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月1日,洪泽区交通运输系统举办“一大队两中心”揭牌仪式,区委常委韩文治,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编办主任赵可林,区交通运输局局长赵希立共同为新成立的三个单位揭牌。

 新组建成立的“一大队两中心”,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区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由原交通系统下属地方海事处等9家事业单位整合组建而来,原事业单位职能中有关行政许可、行政裁决职能划入交通运输局机关,由相应内设机构承担。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承担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等行政执法职能,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回归公益属性,进一步强化公益服务职能。

 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洪泽区交通运输系统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改革100%完成,做到了“三个到位”,即单位整合组建到位、人员分流划转到位、财物移交转移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