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洪泽区
洪泽区公立医院实行第三方绩效考评
时间:2017-05-03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日前,淮安市卫计委副主任俞伟男率专家组一行7人,应洪泽区公立医院管理委员会邀请,赴洪泽开展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区政府分管区长徐琳出席,区卫计委主要负责人,区医改办、人社局、物价局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本次考核邀请市卫计委专家担任第三方考核组,负责对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两所公立医院进行绩效考核。此次通过邀请第三方考核,对该区公立医院与市一院建立的紧密型医联体后的各项工作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从而拿出公立医院的具体数据,给政府、百姓一个交待。市卫计委副主任俞伟男对洪泽区创新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看现场、发问卷等方式,利用2个半天的时间,依照《洪泽区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实施方案》,对上述两家公立医院进行了绩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