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洪泽区
市编办赴洪泽专项督察“35745”审批服务新流程工作
时间:2017-12-05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129日上午,市编办副主任张家浩率队来洪泽专项督察"35745"审批服务新流程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洪泽区委副书记程国民,区委深改办、区审改办、区行政审批局、区国土分局、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张家浩指出,推动"35745"审批服务新流程、新举措落地见效,不仅关系到全省2017年市县简政放权创业创新环境评价工作,更关系到政府部门服务企业群众的质量。要充分以五张新流程图为抓手,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减少审批材料、缩短审批时间,全面提升企业群众办事的效率、切实增强企业群众的"获得感"。

程国民强调,要紧紧围绕省市改革的部署要求,抢抓机遇、真抓实干,真正以企业群众的"获得感"为宗旨,努力推动"35745"审批服务新举措在洪泽落地生花。一要务实工作。要切实以企业群众的"获得感"为宗旨,真抓实干、一抓到底,各相关部门要不恋权、不推诿、不扯皮,以企业群众的满意度来检验改革的成果,务实将改革向纵深推进。二要突出流程流畅。各相关部门要注重规范、精益求精、优化流程,流程图不能仅停留在纸上,更要落实在工作中,体现在企业群众办事中。三要强化工作协同。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把握上级改革精神,用心落实改革要求,切实承担起改革的重任。

    区行政审批局、国土分局分别汇报了"开办企业""施工许可""不动产交易登记"的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