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盱眙县
省编办审改处李军国处长来盱指导营商环境考核工作
时间:2018-10-29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0月23日,省编办审改处处长李军国到盱眙县指导营商环境考核工作,市编办副主任陆文,市编办审改处、盱眙县编办、行政审批局审批局主要负责人参与陪同。

    李军国处长首先调研了行政审批局,并就盱眙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营商环境考核工作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李军国肯定了盱眙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经验和前两次营商环境考核成绩,并详细了解了盱眙县目前营商环境考核准备工作进展情况。随后,李军国处长以《2018年营商环境评价方法解读和优化营商环境改革举措》为题对盱眙营商环境考核工作进行了指导,从营商环境评价方法解读、国家营商环境评价方法简介、优化营商环境的改革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李军国指出,营商环境是江苏"放管服"改革的一张名片,盱眙作为江苏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试点县,成立了全国第一家县级行政审批局,减少了审批流程,方便了企业和群众办事,优化了营商环境。盱眙县行政审批局的试点经验推动了全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改革扩散效应明显,下一步盱眙要结合今年营商环境考核工作,继续优化流程、压缩时间、减少材料,巩固盱眙审改成果。

    营商环境考核工作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也是市对县考核的重要指标,下一步,盱眙县将结合李军国处长上课内容深度优化考核内容,对标找差,查漏补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