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盱眙县
盱眙县委编办积极完善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初始数据
时间:2020-08-06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加快推进机构编制组织人事财政综合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及早形成组织人事财政部门联动合力,盱眙县委编办积极完善系统机构编制人员等相关信息。

 一是加强比对,校对导入数据误差。前期,盱眙县委编办积极对接综合信息系统工程师,提供初始数据。近日,盱眙县机构编制信息初始数据已经导入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为保证系统机构编制人员信息数据的准确性,盱眙县委编办及时登录系统,将导入系统的初始数据与实际数据进行比对,纠偏找差。

 二是统一标准,完善机构编制信息。对照市委编办相关要求,明确系统数据维护标准,从机构性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编制属性、隶属关系、内设机构数量、人员信息组成等多个方面,规范维护综合信息系统初始数据,确保机构编制相关数据不缺不漏。

 三是开展培训,提升数据维护效率。为了提高机构编制数据统计工作的水平和效率,做好业务工作的承接,盱眙县委编办还对从事相关工作的人员进行系统操作维护培训。由系统数据维护负责人对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及新进单位人员开展培训,并建立单位内部科室合理分工、相互配合、密切协作的、工作机制,将综合信息管理系统维护贯穿于机构编制管理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