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盱眙县
徐州市编办一行到盱调研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时间:2017-04-24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近日,徐州市编办、丰县编办、新沂编办、铜山编办、睢宁编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盱眙县调研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工作。盱眙县编办、市场监督稽查大队、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盱眙县市场监督稽查大队运行情况,对盱眙综合执法的运行模式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查看了市场监督稽查大队的制度汇编、工作台帐、执法流程,听取了盱眙县关于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对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调研组表示,通过考察发现,盱眙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在推进力度、进度和改革成效上取得非常显著的成绩,盱眙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是真改实做见效。徐州市县编办将学习盱眙的改革好做法、好经验,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也希望今后能够与盱眙展开更多方面的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