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盱眙县
省市督查组一行赴盱眙调研防治“吃空饷”事宜
时间:2017-11-24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71115日,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调研员王福平、淮安市编办副主任陆文等一行赴盱眙督查机关事业单位防治"吃空饷"问题长效机制建立等情况。盱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顾强以及县人社局、编办、财政局等单位参会。

    会上,盱眙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顾强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县在防治机关事业单位"吃空饷"事宜上的具体做法、取得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省市督查组与盱眙相关部门开展了座谈、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以及选点实际调研。

    通过督查,省委组织部王福平调研员对盱眙在防治"吃空饷"问题上的做法感到很满意,认为盱眙领导重视、各部门配合密切,具体动作有规范、有创新、细致又扎实。他希望今后盱眙在防治"吃空饷"问题上能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日常人事管理,查找薄弱环节,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强化督促检查,确保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