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金湖县
省审改处来金辅导营商环境考评
时间:2018-11-16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11月10日下午,省编办审改处处长李军国专程来金对营商环境考评工作进行业务指导。市编办副主任陆文、审改处处长王程远全程陪同,县考核牵头部门与县编办参会。
  会上,李军国处长对营商环境考评指标、方法、占比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耐心解答我县考评中存在的疑问,尤其对今年新增的"不见面审批"考核、三证照优化改革措施进行了业务指导。陈滇就我县拟报送营商环境考评案例进行了一一点评。李军国处长指出,金湖作为淮安市"不见面审批"标准化试点县,要努力构建具有金湖特色的标准化体系,同时要放大代办服务、集成服务区等创新举措成效,确保在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进位争先.
   
下一步,金湖将结合省编办领导意见和我县实际,进一步优化考核案例,力争在评价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