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金湖县
金湖县改革初考核 “三整合”续航再助力
时间:2020-11-06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全面评估“三整合”改革效果,深入了解改革落实情况,金湖县开展“三整合”改革自查自评工作。通过细化标准、严格要求,深层次挖掘短板与不足,及时整改,为临门一脚蓄力助势。

 一是面上回顾,总结前期工作。自查工作开展前,金湖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徐爱军组织8个部门召开基层“三整合”改革自查自评工作会,会上总结回顾改革以来各项工作成果,对照《实施方案》和任务分工表,深入研究分析各项任务落实情况。

 二是点上核查,及时发现问题。十月中旬,金湖县委编办联合县委政法委、县审批局、司法局细化80项预评估评分指标,实地查看为民服务中心、综合行政执法局和社会治理指挥中心实际运行情况,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目标,现场查摆不足,对改革实施过程中的薄弱环节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三是马上整改,推动改革落实。考核评估是推动改革再前进的契机,而不是改革的终点,对照考核标准,进一步明确改革发展目标。自查自评工作后,及时召开基层“三整合”改革工作第五次工作例会,根据现场出具的问题整改交办单要求,落实各镇街整改进度,以考核为契机,攻克改革工作中的重点与难点,立足长远,为基层改革工作不断前进续航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