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金湖召开全县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05-20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日前,金湖县委编办和县行政效能投诉中心联合举办全县营商环境优化工作培训会。会议由县纪委常委、县效能中心主任朱雪文主持,县委编办、行政审批局等16家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参会。

    培训会上,县委编办副主任刘成标作了专题培训讲座,介绍了我国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历程和近年来省市县改革开展情况,并就“放管服”改革谈了几点体会。随后,县开发区、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等部门简要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

    会上印发了《关于成立县营商环境优化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2019年营商环境和效能建设工作要点》,县行政效能投诉中心要求全面了解和掌握优化营商环境考核任务,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效能,优化营商环境。

 

                     5900C2D7EB69456FB32187571921A0F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