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中共淮安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区县传真
金湖县委编办开展“庆七一•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11  来源: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 周年。金湖县委编办在“七一”当日,开展“庆七一·联系点上过党日”系列活动。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徐爱军前往金北街道、吕良镇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在金北街道新港村六组建国前老党员董义先家中,徐部长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他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他嘱咐老人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并叮嘱街道、村居有关人员要帮助老党员解决生活中的难题。县委编办主任科员、党支部书记沈海中带领部分党员代表来到基层党建共驻共建互联互动签约社区黎城街道郑岗社区开展联系点上“七一”共建活动。

通过开展联系点上过党日活动,引导全办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投身金湖高质量跨越发展生动实践。